好想好好的哭一場......

2012010420:0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...這2天都好難過喔....超想讓自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別人面前又要武裝自己....裝堅強....裝無所謂....裝的一點也不在乎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好在乎...真的好難過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好好哭一場的肩膀.....找不到一個會輕輕的拍著我的背跟我說.."沒關係有我在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壞了......再難過...在傷心....都自己一個躲起來偷偷的療傷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了...真的好累.......是不是該好好的休息一下...買個車票或機票..讓自己好好的去旅行散散心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該這麼做了吧.............旅行散心去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