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給的痛...

2011120321:3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沒後悔過..自己得決定跟判斷......一路走來有快樂有悲傷....但是我發現了...我的悲傷竟然比快樂還多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試著跟自己說 ...別在乎....一切都會好的.....但是不在乎真的是騙人的......不管多少傷心多少難過...我都得自己默默的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.....但是心理的聲音有誰聽的到....心理的痛誰能體會的到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陣子流的淚也夠多了.....我不想再過的這麼卑微........我知道你有我不知道的一面....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去探討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太多也只會讓自己更痛.......到這裡就好了....就放仳此自由吧............去翱翔在你的天空裡吧.......我會忘了你的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再為你傷心淚流的..........不是我不喜歡你......而是..你不珍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次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的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給的痛....未來的我會好好過的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