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清了....

2011112318:2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來...在我的心中...你是完美的....相處了一年多..有了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前一陣子.....你讓我發現在不同的你.....  那種感覺好陌生好陌生.....我不知道這中間到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什麼問題....還是你的欺騙功力是高強的....  把我的心騙走了....我卻得不到你的心 ....我好想念以前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念哪個會疼我...會寵我的你.......現在眼前的你好不真實........朋友都勸我放棄你......說好容易 但是 我真的很不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該好好的是正視這個問題  ...我逃避這個問題逃避好久了............是真的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記得我在m留的動態嗎.... (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你.不是我不喜歡你.而是你不珍惜....) 你看到了這句話問了我說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留給你看的嘛....當時我否認了..哪只不過是給你的預告....哪天如果你發現我不在上線....不再回你訊息...電話無人接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再給你關心..不再為你打理一切....那就表示我放棄你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多關心自己一點....多愛自己一點.......不想再為了你傷痕累累.......我是真的累了...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一個人也滿好的...不用在擔心你的感受....不管做甚麼事..既使只是交朋友.....都不需要管你高不高興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總是會很生氣在我身邊圍繞的朋友都是男生.....也因為你..那些朋友都不敢再找我......離開你..至少我交友上是自由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....不用在對你做報告....不用被你監視著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來的自由....我來了.............謝謝你曾經給過的溫暖.......也謝謝你給的痛...........我想...我們已經不在適合了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我放棄了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......別再聯絡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永遠保持這個笑容的............